占tag致歉

是这样的。我是初三生。成绩在两百多人的段里能排前十。我的父母准确来说是母亲一直非常担忧我的成绩。就怎么说。我每次写作业的时候不过半小时她就要催我一次作业。然后我每天都在上课做作业,我一整天下来扣除吃饭睡觉的时间,能休息(指不做任何与学习有关的事情)的时间不到一个小时。我非常非常非常焦虑。我前两年是有确诊精神方面的疾病的(具体病症就不透露)我是知道自己有病但是我觉得我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所以我一直不接受吃药和治疗。也没什么大问题。我的父母好像一直对我的精神状况不太在意。他们不太同意我去看医生。他们更在乎成绩一点吧。但是我现在的这个状况我真的是一分一秒也读不下去了每天都有人逼我读。我的母亲却希望我不要休息一刻不停的学习。我觉得我可能有点状态不对了感觉要发病。可是我的母亲又不愿意相信我。我应该怎么办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很抱歉但是这个问题真的困扰了我很久

评论(16)
热度(2)

是花喵啊

©是花喵啊
Powered by LOFTER